總共參加了三次畢業典禮(含本次),很高興這次終於輪到是畢業生了.

回想這三年,心頭與腦海中所湧現的,千言萬語實難形容,雖說只是小小的幼稚園畢業,對我與敏媽而言,剛好又在工作異動南遷之際,又在一開始來高雄沒多久再次換保母, 相對地,反而是幼稚園持續而穩定的給我們安全感!

這三年,你成長了許多,不論外表與內在,都在無形之中成長與改變,許多珍貴的回憶,現在回想起來,有一點點難過與感傷....因為,許多情境是一去不回頭啊!

我還能當大玩偶多久?我還能當那個每天妳晚上睡前最期待的說書人多久?妳還小的時後,多麼希望妳能變成理性動物(3歲小朋友多半說道理似懂非懂),總覺得妳的同理心,耐心,公平心.....還不夠,忽然間,妳長大了,要畢業了,奇妙的是,開始懷念妳以前的一些童言童語,或是張著大眼睛問我在說啥(尤其遇到名詞或成語時),我都要再翻譯成可愛故事或動植物比喻,妳才恍然大悟,或似懂非懂的點頭

很感謝老天讓你平平安安的長大,在未來的每一天,我更要努力體會,體驗與感受,珍惜一家人的緣.

另給敏媽的話,謝謝妳,生了一個好女兒,也謝謝妳為家庭付出的 一切總總....

mnsn

 

990724幼稚園畢業花絮-1

圖片說明:小敏上台領獎(統統有獎),小敏穿性感中國肚兜(舞蹈班可是她自己堅持要上的勒^^)

 

 

 990724幼稚園畢業花絮-2

圖片說明:小敏與小琪老師,小敏飾演女桃太郎(當天舞台上共有4個桃太郎兄弟姊妹),小敏表演南洋風情敲鼓手(夏威夷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