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11 

 
小敏最近跟我說不的次數有變少
不過"看新聞"這點
小敏倒是非常堅持
因為我希望孩子們能關心一下時事
為了鼓勵他們
只要他們每人能講出三件新聞
就可以看一下卡通
小敏是唯一寧願不看卡通也不要記新聞的人
她說她超級討厭看新聞的
就算其他孩子求她記一下
她也不為所動
 
這週小敏很常為了"不被信任"而跟別人吵架
這有點奇怪
因為之前她不會這樣唷
之前只要有人不相信她
她也不會在意
可是這週不一樣
像星期三小敏在路上看到一輛金龜車
她好高興的告訴小剛
但小剛不相信
她就很生氣的一直跟小剛吵
吵到後來還跟我告狀說小剛不相信她
到了星期五
我也忍不住了
就問小敏她怎麼突然在意別人的懷疑
她還一臉疑惑的問我"有嗎?"
然後又笑著跟我說她也不知道
那時候有和她簡單的講一下
沒有多聊
爸爸媽媽有空可以觀察看看
 
最後
小敏的右腳好像很常扭到唷
之前就常聽她說了
只是星期五好像更頻繁
請爸爸媽媽注意一下唷

 

 2/21~2/25 

偷偷跟你們說一件事
小敏這週還是很常忘了關洗手間的燈
如果真的要算帳
我有點擔心她會破產耶....
 
小敏這這只發生一件大事
就是被我凶了
不知道她在星期一發生了什麼事
一進共學就活似個會動的哇沙米
跟我講話超嗆的
像是吃飯的時候嫌我的動作太慢
害她餓到快暈倒
還是用又高又大的聲音跟我說話
剛開始我覺得還好
可是到了下午我們準備要出門時
有了這樣的對話....
 
前情提要:
駿駿還趴在地上
豆子跟小敏在聊天
小剛已經走到社區裡閒晃
 
我:「等駿駿起來,我們就出發到微笑公園」
駿駿:「老師...等一下...我想去上洗手間....」
我:「好,我等你」
過了一會
駿駿從洗手間出來
小敏看到後
就有點嗆的說:「老師!妳倒底有沒有要出門呀?
不是說等駿駿起來就出發嗎?啊駿駿都已經起來了耶......(像是無止盡的碎唸)」
我:「小敏!請注意一下妳的態度!(嚴肅貌)」
這句話好像讓小敏覺查我生氣了
她馬上停住
像貓一樣跟著豆子溜出去
接下來
真正的小敏就回來了(不會嗆了)
不過我還以為小敏會因為被我凶過後
變得怕我一些
結果完全沒有影響
她一樣很喜歡跑來跟我聊天
這點讓我很放心
 
另外
我也忘了問她那天倒底怎麼了
完全不知道她怎麼變成哇沙米的
也許下次有機會可以了解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