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自然醒,今天是媽媽節,下午沒事,去義大溜小孩好了....

如同往常的,讓小敏玩了幾樣遊樂設施,這個年紀的小孩還是很容易滿足的!再無聊的遊戲,對小朋友而言,彷彿就是一道道吃不膩的菜,而且總是能玩出新感受與花樣。

爸比...我要吃魷魚絲....沒錯,這香死人的魷魚絲烘烤味,已經佔滿了這位小朋友的嗅覺與思考區了....當下我並沒有馬上答應(才100),壞心的爸爸想讓她學習忍耐與等待,以及取捨...於是便告訴她若是逛了者個園區直到晚餐後,仍覺得魷魚絲是最佳選擇的話,爸爸再認真考慮是否買給妳(在我們家,只有三餐是爸媽買單,其他則是小朋友自費,必要或理由充足時由爸媽酌予補助...),小敏想了一下,點點頭,卻又狡獪地回說:那爸比是要幫我買囉,謝謝爸比....我會再看看有沒有更好的..若沒有的話就是魷魚絲了..可見她已心有所屬...算了,至少讓她學習忍耐與等待慾望...今天果然有夏天的fu...還好大部分都待在室內吹冷氣...

 


DSC00242.jpg

這是小敏前幾次沒玩到的"飛天鯊",其特色是轉彎時像飛機一樣有離心力,小敏興奮的吱吱叫

DSC00245.jpg

剛好遇到嚕魯米..小敏高興的跟他抱抱,還偷偷刺他肚子好幾下..愛搗蛋的小敏..呵

DSC00258.jpg

小敏說,那寶劍是真的,好重喔(之前她的寶劍是軟軟的)

DSC00259.jpg小敏與公主合照,前一位男粉絲還跟她手勾手攬在一起(迷之音:我也要.......才怪^^)

DSC00270.jpg

本日本人的晚餐-全家超商關東煮

DSC00269.jpg

本日母親節大餐...2客滿漢全席耶.....(備註:女王,這是誤會啦,我們改天去吃西堤吧) 


閒聊時間:

小敏最近很愛隨時坐在我的腳上,晚上在露天區看live-band演出時,看到一對對小情侶,女生大多像小鳥依偎在男生懷裡(除了少數太大隻的女生外),我立即就想到,再過5-10年,腳邊的這一位女生,就要投向他人的懷抱啦...感覺有些淡淡的感傷(謎之音:那時候你可別看人不順眼喔)

最近的新聞與綜藝花絮,一定少不了黑人與范范的婚禮(雖然本人不是那麼愛八卦與綜藝),若再包含前幾個月數對明星或民代的依序結婚,我想真是桃花朵朵開ㄚ!

在新娘心中,一定有兩位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一位是老公,另一位就是爸爸啦。

很高興我是其中之一,而且不論前者如何換,嘿嘿...我是那位不動如山的固定班底....因為...爸爸只有一個.(自傲狀)

不過,在驕傲的3秒鐘過後,我又發現....她悄悄地跟我說,我要吃魷魚絲......

 

推薦事務雜記:

1.義大有一台全台僅有的大頭貼金屬雷射鑰圈,而且100元我覺得還可接受...

2.今日又敗入2只公仔(瑪莉歐與耀西),正在傷腦筋要買哪一隻時,小敏靠近我耳朵小聲地說(爸比,選小隻的就好,反正以後跳蚤市場都是賣10元而已...)...挖勒,我才不賣勒....^^

 

mn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