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董老師的英文課

敎唱的是Apple

曲子世界名著綠油精一樣

歌詞:

Apple round, Apple red.

Apple juicy, Apple sweet.

Apple Apple I love you.

Apple sweet I love to eat.

 

小敏最近幾天都支支喳喳像隻小麻雀唱著不停

還得意的告訴我 他還知道綠油精的歌詞:

綠油精 綠油精 爸爸愛用綠油精

哥哥姊姊妹妹都愛綠油精

氣味清香綠油精

 

昨晚洗澡時唱得很開心忽然問我:

媽媽 歌詞裡沒有媽媽ㄟ

對喔~我怎麼都沒注意過

停頓許久

小敏又問:媽媽..這樣你會不會難過.....

心裡其實想笑  不過我還是說 有點難過...

小敏又停頓後...

說要將歌詞改成

綠油精 綠油精 爸爸愛用綠油精

哥哥媽媽妹妹都愛綠油精

氣味清香綠油精

 

感謝喔!!!特地幫我加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