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抱,一直是我們家3口最常見的動作,無論生氣,難過,感動,被罵或是無聊時,均常服用的一帖處方,小敏愛,我們也愛!

親親,以往一直是母女2人組的專利,特別是該2人組長於各風景區表演食人花2人組(比賽誰嘴張的大),樂此不疲,至於愛拍照的老爸當然不會錯過即是按下快門的機會。最近不知為何地?小敏特別愛親親,而且連我也難逃她的魔嘴(好多口水呀)…呵呵…就連他老媽要跟我親親,小敏都會跑來,霸佔坐在腿上不肯離去,她老媽還要裝出一副嫉妒狀…呵呵…我好幸福喲…!!

 

對於這些生活細節,以前迄今種種的畫面與對白,似乎沒隨著時間過去而淡忘,雖然有些行為現在已經沒有了(如:上車後,小敏都會急著找媽媽的ㄋㄟㄋㄟ,為此她會順口背出指令:拜(愛)拖給我ㄋㄟㄋㄟ,謝謝媽咪(裝無辜可憐狀),含住後隨即滿意的睡去….許多事,已事過境遷,但我們兩個仍像老人般,閒暇時常拿出話家常,並相對而笑…..,或許人生美好的事總是記得比較久!

 

最近小敏的主題曲為:小甜甜,以及水調歌頭(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彷彿魔音穿腦,不論寫功課,走路,吃飯,任何時段,無限次數播放…而且還會特別的調高音調….真像隻快樂的小鳥 ….

 

備註:麻嘛,記得找時間快錄下以上珍貴的一幕,尤其是親親….呵呵..小女生長大很快的說!

0924-DSCF1798.jpg 0924-DSCF18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