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電動車玩越野泥人賽?

在民宿林伯伯的率領下,各家陸續穿過泥沼與小叢林,並分別施展"甩尾"及"後輪空轉"等絕招來甩開其他隊友,以下為各家騎士心中可能的OS(設計對白!)

董XX:好可怕,第一次下場就要玩這麼大的呀。

綺X:確定還要往前嗎?(疑惑),唉,沒辦法了!翰,捉好我的背,真想制止那位領頭羊,鼻要再往前了。

豆X:雖然是吃汽油的較有馬力,但3個人萬一通通犁田也很難看!豆爸,穩住,順便往前看看有無其他騎士已先犁田?民宿老闆,你一定要玩這麼大嗎(嘆氣)?

駿X:跟著前面的騎士,努力衝過障礙(握拳)。

敏X:敏爸,你確定這是對的路嗎?沒別的路了嗎?好可怕,輪胎因重量過重已經深陷泥沼啦!

以上為記者在現場為您所作SNG連線報導!

4x6IMG_9213 4x6IMG_9214 4x6IMG_9217 

下車後,還可以看到互相禮讓的選手,互相扶持與禮讓!

DSC_1609  

 

好不容易來到潮間帶,哇!寬闊的一片珊瑚礁海岸,各家也開始展開踏浪尋寶之旅,小敏一開始走的很慢,因為怕採到刺刺的海膽或軟軟的海參。很驚訝平日生龍活虎的小剛,也和小敏一樣走的很慢,

4x6IMG_9219  4x6IMG_9236

 

逐步適應後,大家開始海中尋寶啦!只見小敏一如往常地拿紙杯開始蒐集,包含好看貝殼與寄居蟹都難逃她的魔掌。(當然,離開時要將他們放回,以免造成牠們妻離子散),而各位家長也伴隨著各心肝寶貝一起認識許多動植物,不怕太陽曬,真厲害。

4x6IMG_9222 4x6IMG_9225    4x6IMG_9246     4x6IMG_9265   

 

途中看宋爸走的很慢,我想說會不會是腳受傷的問題,一問之下,才知是因拖鞋接縫處有分離的可能,萬一走太快導致開口笑,甚至鞋底"獨立",那就糗了,因為海底遍佈海膽呀!

4x6IMG_9278 

 

因為驗證解說伯伯的內容,一群家長開始找書確認。而本日下午出現頻率最高的主角"海膽",從一開始"喔喔!海膽耶",到後來看到整片上萬隻的海膽"喔(長音)----海膽"...真是超多的!

 4x6IMG_9292  4x6IMG_9311 4x6IMG_9316 4x6IMG_9320  

 

拍了幾張剪影,很喜歡,放上一張看看! 其實遠方的碎浪,有時聲勢驚人,但因有一片珊瑚岩屏障,站在這兒還算安全。沿海岸走,有個小山洞,有國外的fu(例如普吉),還有熱帶魚可餵食,很有趣。

4x6IMG_93094x6IMG_9337 (剛家拍攝)餵熱帶魚(相片來源:皂坊)

 

 

回程時太陽已沒那麼炙烈,原本還想說曬另一邊比較均衡。

感謝老天,給我們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不過隨著回程距離泥濘地越近,就越擔心那段泥巴路!

撿拾貝殼,就讓我想起以前的寓言故事,略指能滿足的人,往往較能取得心目中理想的貝殼,暗示人要知足常樂。看著小敏認真的找漂亮的貝殼,撿到一個,眼睛已經在看下一個,她還小,或許還不能體會這個道理,但大人的世界裡,那些財產有好多個0的那些富翁,又有哪幾個人願意放下不斷追逐財富的夢想,在忙碌的商場上拼的你死我活,掙得的,或許是存款數字的調整變化,但有些時光,有些友情,有些感動,有些平凡的幸福,卻不是都能用錢買的。當然,有錢還是比較幸福啦!

 

4x6IMG_9341   DSC_1612 

忘了啥事,可能是想到要回去那段泥濘路吧,這張小剛的表情很豐富,故事隨讀者自己想。

4x6IMG_9412    

 

 

 

這幾張拍的真好(圖片來源:皂坊)

(剛家拍攝)礁岩區    (剛家拍攝)在潮間帶7

 

mn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