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在前面,這趟回高雄真是值得。

20130907糾團去吃大八飲茶 

週五下午接到北部長官來電告知,我可能須如期赴任的消息,心情down到谷底。因為,我還沒準備好耶…不過算了,反正兵來將擋水來土淹,看開點….

 

晚上趕回高雄打球,看看大家球技荒廢一周後是否有退步,結果….打的好爽。

幾個人的隨口附議,我們隔天晚餐就來了一趟美食之旅….” 大八港式飲茶”

 

美美的環境配上人聲鼎沸的候客室,不到5點半,擠了一堆人….

豆爸貼心地幫大家買了餐卷,隨後的2小時,眾多的美食確實滿足了一行人的胃與心。

 

飽,是準備離開大八時,大家心中共同的字。原本想說去班主任家中,享受一下美妙咖啡或茶,順便LDS一下,沒想到….

 

一部好電影-總鋪師,激發了大家年輕時看電影的熱情,當下我心中只覺得”太特別了”,以前是自己看,後來跟同學去看,後來同學變成老婆後偶爾去看,但說到一堆人相糾去看的,在我有限的印象中,只有侏儸紀公園上映時,才有這樣難得的經驗。(來高雄後,才認識這幾個家庭,才有在跑電影院…呵呵)

 

總鋪師的劇情尚屬平易近人,而許多爆(笑)點與鋪陳,看得讓我覺得享受,沒有複雜與偏激的意圖,只有暖暖的台式人情味,部分則有類似周星馳式的無厘搞笑,以及中華一番對美食以特有表演方式的演繹。

 

坐在隔壁及後面幾位朋友的狂爆笑聲,也讓我自個兒大笑時不再那麼尷尬,lisa則白眼我好幾次,說我有點誇張了….哈哈哈哈哈….

 

出電影院時,其時當時我好想再買其他廳的,給他用力的看個爽…不過小孩與lisa都累了,我就識相地走離威秀,經過捷運站口,看了一下手錶,似乎有那麼一點機會,一群人竟開始大呼小叫地給他跑了起來,雖然最後沒趕上,不過小人們似乎也都醒了。別了捷運,我們分兩輛計程車回家,結束了週末玩很大之旅。

 

對一般年輕人而言,這樣頂多只是一般約會的劇情,有些男生還巴不得捷運和公車都停駛,最好再來個大雨,不得以濕淋淋地送女友回家,然後…….咳咳…沒事。但對於家庭,特別是白天還有工作或睡不飽(例如因需要午覺暫停小人游泳)的爹娘而言,這樣的玩,是很夠意思的(讚啦)。對於享受了美食及好看的電影的我而言,多虧這群好玩的人,才讓我玩性大起,一點也不累。(事後證明,lisa與小敏睡到第二天近10點,果然有操到)

 

突然想到,若這群大人,這3對情侶,早個10年相識,會是怎樣的情景?會像今日因對小孩共學的認同而彼此熟識,然後互相變成好朋友,還是…..10年前每個人的脾氣與個性,與現在似乎著實不同,實在很難想像會變好朋友還是陌生人?

所以,還是在對的地方遇見對的人,卡要緊些。

 

 

mnsn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魚 的頭像
小魚

期待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CS0504
  • 真抱歉!竟然不知道敏爸發文了!
    在機場送機後,再看到你的這篇文章,更不捨
    好想再一群人繼續瘋狂喔!
    繼續分享你們著駐外生活喔!
  • emma
  • 對啊...我也是剛剛才發現有新文吔....
    還記得那天深夜12點的星空..我們一群人狂跑的樣子..哈哈哈..
    嗯..對啊..要繼續分享你們在模國生活...我們都期待著
    也期待..3年後的見面哦~~~等我和宋家過去找你們哦^^
    到時,我們再繼續把酒言歡到深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