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件令人大高興且大感謝的事,那就是有位同事要來模國出差。趕快拜託豆媽與老爹幫我們準備一些台灣家鄉的東西,再請他帶過來。

小敏收到豆媽的禮物開心1.jpg

這邊的童鞋,簡直就像我們那個年代,俗就算了,皮革品質不佳且膠底粗糙,而且要價也不成正比。幫小敏找了好幾家,還是很難看到滿意的。豆媽果然懂小敏的心,瞧她領到東西樂不可之的模樣,快樂的不得鳥...。而許多物品,還是懷念台灣的,舉凡口香糖等,而繁體英漢與國與字典,這邊更是找不到,索性連翻譯機在台灣也買了一台帶來,真是辛苦豆媽與那位同事(他的行李箱幾乎都是裝我的東西,拍謝^^)

   小敏收到豆媽的禮物開心.jpg

 

其實,還有許多帶不過來的,舉凡鴨肉羹、燒肉、瑞爸的沙朗牛排、好市多牛奶、小7的咖啡、抹茶口味的哈根達姿(這邊所有的冰淇淋都沒有抹茶口味的)、香腸、烤魷魚、魯味、香雞排與花枝丸、布蘭琪早餐.......太多太多都想給它運過來..............

當然,還有一種無法給它帶過來的東西..............對家鄉及好友的思念,隔著半個地球,越來越濃,好想念....

 

mn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