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上網查了有關到模國觀光的資訊,包括簽證、機票等,清一色的都是找旅行社,每個人辦簽證費約1500(若不跟該旅行社買機票則2000),而且部分旅行社網站還說明只能在台灣辦?而機票只能選模航,似乎不能選擇阿酋....

近日去問了開旅行社的僑胞,並仔細看了模國移民署官網,原來:

1.簽證可以由我在模國自己辦,我已經找到官網並下載表格

2.機票可以在模國自己訂(有沒有比較便宜就不知道,以往前幾年,似乎有較便宜,現在網路化後,機票價格透明多了),也可以選阿酋,YA

3.不一定要住飯店,這邊出個邀請函就可以了。

 

故簡單整理一下,我的親人或冰友要來模,需要準備之文件如下:

1.護照影本,掃描(或數位相機翻拍)

2.大頭照,掃描(或數位相機翻拍)

3.預計到模起迄(入出境日期)(順便要預訂機票)

4.申請表(簽名就可,其餘欄位我可以代勞)

---------------------------------

而我這邊,也需準備以下文件

1.護照影本

2.模國政府核發的居留許可VISA影本

3.邀請函

4.住宅任一帳單(在模居住證明)

 

原則上,1周左右就會得到一張傳真影本,別懷疑,就是用這張影本,飄洋過海來看我們...^^

 

今年暑假,不知道爹娘有沒有空,歡迎他們當第一批來模國訪問團^^....

 

 

mn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