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舒服的姿勢 (原創於2004-1-10-BOX裏的秋天,未修改)

 
星期五回家的途上,依舊如預期般的塞、塞塞、塞塞塞!

想睡覺,不能睡覺,想睡覺,不能…..想….

兩個眼皮如同黏了強力膠,怎麼搬也搬不開…似乎電視廣告中那位周公也坐在我邊邊…和我親切的問好…@#$%!#$!@

咻..咻…幾台「腳踏車」從右邊呼嘯而過…,接著有幾位機車騎士亦緊接著超車,好羨慕喔!如果我的車能變窄多好….我擠..我鑽..我衝衝衝…那台車再往前一點…我就可以鑽過去了…

「豬頭…你開車不長眼睛喔!」
「低能!開什麼龜車!你以為這是教練場喔!」
「白痴!鑽什麼鑽,沒看我排隊排得這麼辛苦嗎???看我卡死你!不讓你得逞...」
我心中與口中正是如此同時惡毒的咒罵著.....天啊...那不是我..我只是被附身而已...OH!NO!

真是複雜!一下希望自己鑽的過去,一下又希望卡死別人,故已耍個機車,還洋洋得意的看著後照鏡,心裏說「爽!我不甲意輸的感覺!」

在此時....所有人性可能出現的黑暗面與冒險潛力,全在此時被徹底激發出來了!
你能想像 歇斯底里只想趕快回家睡覺的我嗎
你能想像 紅著眼睛與淚水(打哈欠)、甚至拍打自己臉部與大腿的怪人嗎?(若別車可以看到我,一定會去報警…)

回家了!突然周公也走了!留下悵然所失的我與無辜的小飛..。畢竟她沒必要陪我出生入死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