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久沒去宜蘭了!

腦中對宜蘭的印象,依稀還停留在開著小紅(我的第一台車),帶著小紅毛(一個絨毛玩具,紅毛猩猩玩偶),與lisa順著微涼帶鹹的風,沿著海岸公路遠眺龜山島(不是基隆嶼喔)的輕鬆自在。加上過年後,好久沒北上與爸媽聚聚,乾脆揪團一起去後山玩,慶祝母親節與放鬆心情,一兼二顧。

 

住宿規劃:

週四:福華文教會館(超驚訝,竟被我訂到雙人房2床+自助早餐,一晚竟只要2090,聽說他們的早餐不錯,嘿嘿)

週五:礁溪民宿-奇立丹(http://chilidan.pixnet.net/blog

週六:宜蘭民宿-魚夫(http://www.fisherbnb.tw/about.html)

很滿意他們的環境與聯繫時的態度,也拜承剛媽上次去魚夫住過之緣,價格超實惠。

週日:賦歸

 

行程(景點)初步規劃:

 

週四(在台北市):北投圖書館,淡水老街,台大或師大夜市

週五-六(在宜蘭縣):

1.國立傳統藝術中心(http://www.ncfta.gov.tw/ncfta_ce/main/index.aspx)

2.玉兔觀光工廠(http://pencil.diy.org.tw/p3.htm)

3.香廚臭豆腐(宜蘭縣羅東鎮北成路一段122)

4.冬山河及羅東運動公園(看狀況)

5.梅花湖(環湖單車步道及三清宮)…沒下雨的話

6.宜蘭杜康風味館(參考:http://tw.myblog.yahoo.com/jw!xVrJMt2TQU67y6TzT1zTwA--/article?mid=4706).

7.蘇澳豆腐岬與蘇澳冷泉(看狀況)

8.羅東夜市(好懷念燒烤攤的脆雞腸)

 

其他時間,就窩在民宿啦!

 

至於週日回程,預計停留新竹(有光復饅頭就買一些)與台南。


mn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