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小敏約會  一起去吃排餐

食間小敏說有事要跟我分享

他說今天老師敎他們母難日

接著說他的生日就是我的母難日(有點奇怪的邏輯)

小敏:為甚麼他的生日就是我的母難日

媽媽:因為生她的時候,因為她的頭很大 所以肚子很痛阿

小敏:我跟爸爸結婚的時間?

媽媽:1110

小敏:那從1110日到718都是我的母難日嗎?

媽媽:沒有ㄟ,只有生她的那天才是

小敏:可是,我在你肚子裡面很大,妳也會痛阿

媽媽:不會,媽媽很高興你來肚子裡當我的小貝比,所以不會痛,只有生你的那天比較痛

小敏:那你有沒有叫醫生要救你還是救我ㄚ?

媽媽:沒有,妳在我的肚子裡很乖,沒有那麼危險的情形啦!

小敏:那男生比較會那樣對不對??

媽媽:………………..不一定啦!(從哪得到的資訊阿??)

小敏:那爸爸跟媽媽結婚10個月以後我就生出來了嗎?

媽媽:不是,是結婚以後大概2年你才生出來

小敏:哇!!!我在你肚子裡住那麼久ㄟ,老師說小朋友只住10個月。

媽媽:妳也只住10個月,是因為你很慢才到媽媽肚子裡啦!(……..烏鴉飛過)

小敏:為甚麼我很慢才到你肚子裡???

媽媽:…………..我哪知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