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因為從小我就不太讓她吃冰有關 我當然也很少吃

小敏好幾天前就很興奮的告訴我他們要做冰淇淋

用一種想要偷吃糖的小老鼠(還是正大光明的偷吃)露出"嘿!羨慕我吧~"的表情

然後說他要一個人吃ㄧ杯(可見吃ㄧ杯冰淇淋 在我家是多麼不容易阿)

最後還說要記好做法  回家以後要敎我

星期三回家後 我先偷看剛媽做的現場採訪紀錄

(超感人 得來不易的現場報導阿)

然後煞有其事的讓小敏老師開始教學(邊做問題學生一直發問)

本來是用紙紀錄食材跟作法

後來打算用打字的 剛會拼音的小敏搶著要幫忙

就這樣母女倆完成的冰淇淋的作法紀錄

以下是小敏老師邊回想邊打字 媽媽從旁指導的喔

1.2個鍋子
2.5個蛋,只要蛋黃
3.1杯糖
4.3杯牛奶
5.糖+牛奶+蛋黃
6.1杯鮮奶油
7.小火煮熱
8.放冷凍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