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家、豆家及我們家,這幾個家庭就像熟識多年的家人般,趁著周日來個尋花之旅(沒問柳喔,冷)

IMG_6563  

 

這張是走錯路時拍的,哈哈!

IMG_6551

 

 

 

到了蜀葵田,只見大夥兒見獵心喜,不論大人或小孩,一股腦兒衝向花海,像遇見名模般拿著相機猛拍...我也樂在其中..

IMG_6576 IMG_6573   

 

 

拿著marco鏡四處尋找獵物,不論是透光的樹葉、嗡嗡叫的蜜蜂、或是辛勤工作的小螞蟻(按:沒有偷懶的螞蟻嗎?),都是我練習的對象。

IMG_6554  IMG_6585 IMG_6595(001)IMG_6601IMG_6612 IMG_6621  

 

拍累了,回頭跟蜀葵田主人的媽媽小聊一下,才知道這樣無怨無悔的付出已經3個年頭,謝謝你們家,讓我們一般民眾有個可以觀賞與感動的去處。lisa買了些蜀葵種子,帶回雲林試種看看,以後回娘家就或許就可以欣賞感動了。

IMG_6662 IMG_6665

 

 

 

回到學甲,品嘗道地的虱目魚料理,一整個食材鮮且CP值高,值得啦....看到有隻表情逗趣的狗,正眼巴巴地看著主人...眼睛還似乎畫了煙燻妝,走時尚風喔!

IMG_6686

 

 

下午驅車前往北門的烏腳病館,雖然曾來過,再看一次王醫師的DVD影片,還是感動與不捨。

原來最可怕的不一定是疾病本身,而是人與人的不信任....尤其在面對無知的病,世俗與社會觀感的窠臼,竟是如此殘忍。

IMG_6700  IMG_6742 

 

 

出來透透氣,豔陽與藍天,完全不像是3月的天氣,好到冒汗...

幸運地遇到一群自台東康樂國小的小朋友,賣力地練習笛子演奏(據說是為了明天的全國比賽,先來練練膽...有查過FB喔),很驚訝有這麼多種的直笛,有幾個小朋友還吹得真棒。

IMG_6708IMG_6751 IMG_6752 IMG_6761

 

隨後前往白河林初埤的木棉花道,路上臨停拍個波絲菊花田,以及翠綠的稻米田。

IMG_6781 IMG_6793

 

終於到了木棉花道,看到一整排紅紅的木棉花,而且樹形美(不像一般都市街道都已修剪),感動哩!

不過人也超多的,或許也是假日風景區的宿命呀!

IMG_6816 IMG_6835  IMG_6860 IMG_6861 IMG_6850

 

 

 

 

 

1群小孩總是能自己找些樂子,比起現代3C科技,若可以,我還寧可他們玩土玩得灰頭土臉,或是跑跑跳跳來著。

我喜歡這張的感覺,兩個沙憎(沿路完挖土挖寶藏),一前一後,很有趣的畫面,哈哈。

IMG_6890

 

 

歸途,玩得有點累了,但一想到待會要去吃台南竹屋海鮮鍋,精神又來了!

IMG_6908 IMG_6932

 

 

今日額外的戰利品!小敏意外獲得豆家所送的皮鞋,很漂亮且有質感,真幸運...(開心)

IMG_6934  

 

後記:

1.就是愛趴趴走,假日沒事去白花油。

2.有了新鏡,彷彿更加強了拍攝的樂趣,不過敗家小惡魔還是要收斂些,否則入不敷出還是很糟地。

 

mn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