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趟台北,在京站B1看到了專賣印章的店,想到lisa每次都想好久捨不得買的可愛印章,其實我也蠻喜歡的,逛了一下,發現透明矽膠可拆式的章,竟遠比木頭的橡皮章便宜,心一橫,挑了幾組,當作母親節禮物好了(已經過期很久了)........而漸層銀粉印泥更是吸引我的目光...呵呵

4x6DSC_1994.jpg

 

 

次日全家就迫不及待一起美勞DIY,手忙腳亂地整理桌面後,就開始試蓋幾張卡片,lisa笑著說,以前收起來的印章又可以拿出來了(以前她還去學描圖,在木頭上彩繪那種),小敏也興致高昂地開始創作之旅,我當然也樂在其中。不過,這玩意兒有個副作用,就是會讓人一直有再擴充印章圖案的潛在慾望,要克制呀!

 4x6DSC_1991.jpg 

貓貓圖案一男生一女生很可愛,這次用粉蠟筆塗,下次看要不要用水彩?

4x6DSC_1992.jpg 4x6DSC_1993.jpg  

 

lisa這幾天買了一本書,介紹許多神奇的剪紙技巧,我也覺得很特別!

 

 

4x6DSC_1996.jpg

開始研究適合的圖案,測試一下說!

4x6DSC_1999.jpg

初試啼聲!

4x6DSC_1995.jpg  4x6DSC_1997.jpg  

後記: 親子美勞真是一個有趣的活動,也是陪伴小孩開啟另一扇藝術之門的任意門....不須太多時間,即興即可,大人也愛玩...呵呵

 

mn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